趙薇工作室發聲明否認離婚 最近惹上麻煩的明星還有賈乃亮張藝興 – Mtime時光網

趙薇工作室發聲明否認離婚 最近惹上麻煩的明星還有賈乃亮張藝興 2018-01-07 16:13:34 來源:Mtime時光網

趙薇工作室發佈聲明,稱有個別自媒體在網絡平臺散佈關於“趙薇離婚”的不實言論。除瞭趙薇,最近發聲明的明星還有賈乃亮、張藝興,娛樂圈真是不太平。
時光網訊 今天上午,趙薇工作室發佈聲明,稱有個別自媒體在網絡平臺散佈關於“趙薇離婚”的不實言論,上述消息所稱內容均為虛假信息。針對以上謠言,趙薇工作室已啟動法律程序,同時希望各大網絡平臺及用戶不要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絡謠言。

除瞭趙薇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南屯家電行|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最近發聲明的明星還有賈乃亮、張藝興,娛樂圈真是不太平。

昨晚,賈乃亮發佈微博長文回應瞭李小璐與PG ONE的“夜宿風波”。

他說,“李小璐出軌”、“賈乃亮被戴綠帽子”、“賈乃亮愛的卑微”、“甜馨怎麼辦”、“賈乃亮李小璐早已離婚”、“二人各玩各的”、“賈乃亮團隊公關卓偉”以及更多各種腦洞大開的想象,一連串的信息就像噴發的火山持續不斷的流著巖漿,導致他和傢人幾近崩潰。

賈乃亮說:“我被貼上瞭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簽,‘綠帽子’!小璐做為孩子的母親被眾人指責不顧傢!我的寶貝女兒被視為婚姻的犧牲品……甜馨發著高燒可視頻裡流著淚卻還笑著對我說:爸爸我想你!你們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嗎?心在流血,止不住的流!”

賈乃亮表示,自己對不起甜馨,對不起嶽父嶽母和爸媽,也對不起李小璐,“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可我用盡所有的能量最終卻完成不瞭對傢庭的陪伴與拼命工作之間的平衡。”

賈乃亮在聲明最後表示:“走到現在,我唯一還能做的就是懇請大傢,能否給我曾經信仰過的愛情,在我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原本想過的一個浪漫且有煙火氣的人生,留一點餘地,無論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請讓我們自己處理,也懇求大傢不要再傷害我的傢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

此外,流量小生張藝興也惹上瞭麻煩。他昨日也在微博發表聲明,辟謠“張藝興離組無檔期,劇組要求用特效面具代替張藝興拍戲”的假消息。聲明表示張藝興從未與“某特效公司”有過接洽。

編輯:hello台中電器批發商王小羊

關鍵詞: 趙薇 賈乃亮 李小璐 張藝興 相關電影/影人 趙薇 Vicki Zhao

職業:演員 | 導演 賈乃亮 Jerry Jia

職業:演員 李小璐 Xiaolu Li

職業:演員 張藝興 Lay

職業:演員 顯示更多 相關文章 第30屆東京電影節開幕紅毯美圖..
趙薇張震黃軒等華人影星亮相 ..

趙薇抵達威尼斯任主競賽單元評委
薩姆門德斯領銜本屆評審團 趙..

趙薇成為2016威尼斯電影節評委
成亞洲唯一成員 薩姆門德斯領..

揭秘“股神”趙薇投資佈局
覆蓋投資、制作、發行等各環節

北京電影學院慶祝65周年校慶
張藝謀謝飛等獲特殊貢獻/無私..



台中富士通冷氣批發

會員評論 (10)
arrow
arrow

    ike620cw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